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

核心提示: 7月15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通报近期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整治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参加会议。

7月15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通报近期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整治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

薛清军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收官之年。做好创建工作既是改善干部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核心工作。当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夯实工作责任,不提困难、不讲条件,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创文各项任务。

渭南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

薛清军强调,要强化网格化管理,提升精细化水平,实现精准创建、无缝对接,确保创文工作不出现断档和盲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实抓细,通过加大问题曝光力度,倒逼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按时推进。纪检监察工委和督查室要组成联合督办组,围绕人居环境、村容村貌、旱厕管理等重点区域突出问题,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并强化督查结果运用,确保发现问题能及时整改。要改进工作作风,破除路径依赖和惯性思维,紧盯薄弱环节,攻克重点难点,创造性地开展创文工作,集全区之力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为加快渭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姜通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创文重点工作;创建办通报了近期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良田办和工商分局分别汇报了重点区域的整治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