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会议精神(图)

核心提示: 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扫黑办主任王敬宇主持。

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扫黑办主任王敬宇主持。

白水县检察院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会议精神(图)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强调扫黑除恶要持续推进、加压加力,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重点传达了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和全国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地市专项督办会议精神。

白水县检察院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会议精神(图)

扫黑办主任王敬宇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以深入贯彻县委“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的安排部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内设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三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办案攻坚,提高捕诉质效;二是要把检察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聚焦“六清”,全面推进,及时发现和处理具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一抓到底;三是要紧扣“六力”,围绕“三书一函”、“一案一整治”,深化重点整治,促进行业清源,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面做好检察环节的扫黑除恶工作,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