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渭南市华州区区委书记王海峰主持会议。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渭南市华州区区委书记王海峰主持会议。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关于开展党建“留心护根”工程的实施方案》、《渭南市华州区党(工)委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实绩考评办法(试行)》等。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渭南市华州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整合资源,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动14个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通过区级领导包抓、包联单位进驻,建立台账、细分任务等措施,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开展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坚持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建设一批标准化活动场所。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对标对表,查偏纠错,敢于担当,坚守初心使命;渭南市华州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及时了解和掌握全区党建工作情况,分析研究解决问题,安排部署好全区阶段性党建工作。成员单位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实施“留心护根”工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制度成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真正把服务群众的“心”留下,把干群关系的“根”护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