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组织志愿服务培训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提升蒲城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加快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步伐,7月15日,蒲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全县60多个单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2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蒲城:组织志愿服务培训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陕西网讯(通讯员 哈超 张锋)为进一步提升蒲城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加快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步伐,7月15日,蒲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全县60多个单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2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蒲城:组织志愿服务培训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并就规范提升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特别邀请县交管大队交警陈富民同志从常见交通违法行为、交通安全基本知识、路面交通指挥基本手势以及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站姿站位、文明用语等方面,现场对与会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使志愿者们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规程和注意事项,从而更好地协助交警维护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共同倡导广大市民为全县争创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出一份力量。

蒲城:组织志愿服务培训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就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助力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议要求:要凝聚共识,深刻领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要补齐短板,回望前期开展的工作,自查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及;要夯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开展;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蒲城县志愿服务活动实施细则,加大组织协调力度,提高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实践倡导文明,以示范引领文明,以最强有力的行动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以勇者必胜的信念冲刺省级文明县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