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7月13日,蒲城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渭川参加会议。

7月13日,蒲城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渭川参加会议。

陈振江指出,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过硬的作风和强有力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陈振江强调,全县各级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职责,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深入排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园区聘请的隐患排查专家组要对园区内所有企业,从招商、建设、投产等环节全程进行监管,定期开展排查,深入分析研判薄弱环节,彻底排除各类隐患。同时,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把生产安全作为生存发展的前提,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综合治理,不断夯实企业的安全生产基础。

会后,陈振江来到兴盛加气站进行实地检查,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相关问题的汇报,并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操作规程执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进行仔细询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