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第三届少儿篮球夏令营开营

核心提示: 为推动渭南市市少儿篮球运动的发展,促进篮球运动普及与提高,培养篮球后备人才,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生活。7月13日,渭南市市临渭区第三届少儿篮球夏令营在西安路小学篮球馆开营,来自城区20所小学的近两百名小球员参加了本次篮球夏令营开营仪式。

为推动渭南市市少儿篮球运动的发展,促进篮球运动普及与提高,培养篮球后备人才,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生活。7月13日,渭南市市临渭区第三届少儿篮球夏令营在西安路小学篮球馆开营,来自城区20所小学的近两百名小球员参加了本次篮球夏令营开营仪式。

临渭区第三届少儿篮球夏令营开营临渭区第三届少儿篮球夏令营开营临渭区第三届少儿篮球夏令营开营

据了解,自7月13日—22日,由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主办的临渭区第三届少儿篮球夏令营活动将分别在西安路小学和渭南市曙光篮羽俱乐部进行,并由组织方选派12名优秀篮球教练员执教,共有来自渭南市市城区近两百名有一定篮球运动基础和热爱篮球运动的小学生积极参与。同时,本次少儿篮球夏令营活动从教学内容、培训理念和互动形式三个方面都有较大创新,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更有助于激发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浓厚兴趣,并强化孩子们在持球运动过程中的反应能力、判断能力,让孩子们在趣味化的训练过程里学会篮球技能,体会篮球运动的乐趣。

临渭区第三届少儿篮球夏令营开营临渭区第三届少儿篮球夏令营开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