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核心提示: 7月13日,临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渭南网讯(通讯员 穆泽超)7月13日,临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梅园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示范幼儿园建设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

视察组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区人民政府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社会民生的理念,只争朝夕、奋起直追,将疫情带来的损失补回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争强抓项目的力度和决心,认真梳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分类施策、抢抓进度。三是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点、增长极,同时要积极争取上级上级政策、资金支持,推动经济化危为机,把握经济发展主动权。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机制,善于作为、主动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为项目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