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课开讲啦”

核心提示: 近日,白水县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通过座谈讨论、情景演示、多媒体教学等形式,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场上,践行初心使命、建功立业做奉献。

近日,白水县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通过座谈讨论、情景演示、多媒体教学等形式,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场上,践行初心使命、建功立业做奉献。

这次讲党课活动,各党组织书记根据市委组织部确定的7个主题,选定党课主题,突出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路线方针政策,紧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用最新的理论知识结合“两新”党组织实际问题进行宣讲,并组织广大党员赴西北野战军第一次党代会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截止目前,白水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在所属支部讲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的党课。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讲党课活动,对党在新的历史时期路线方针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纪律和规矩意识,同时,对照全县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列举的十个方面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不断改造提升自己,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场上砥砺奋进、建功立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