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核心提示: 7月13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研究讨论高质量编制渭南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就工作开展做出安排部署。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出席并讲话,各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7月13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研究讨论高质量编制渭南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就工作开展做出安排部署。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出席并讲话,各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渭南经开区召开“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会上,区发改局负责人对“十四五” 规划编制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参与规划编制工作的的第三方机构就编制目标和计划做了说明。

段宏伟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到科学制定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是关系到渭南经开区未来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重大任务,是促进渭南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确定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和路径的纲领性文件;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充分认识到“十四五”规划编制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抓住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加强调查研究,充分把握新时代的新背景,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和发展实际,切实提高编制工作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各级各部门要上下齐心,密切配合,坚持科学引领,强化规划深度和程序,着力突出规划工作的科学性、指导性、前瞻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