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太华办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讯(通讯员 郭改萍)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综治治理和平安建设整体水平,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的积极性。7月13日上午,太华办在机关三楼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机关干部,村社党组织书记、主任及四支队伍成员共87人参会。会议由太华路街道人大主任、政法委员唐飞主持。

会议主要强调一是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彩页等,提高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重点向群众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手法,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二是进村入户宣传《31种非理性上访行为普法知识》及《不当上访或犯十宗罪 》,引导群众利用合理方式表达诉求,不断提高我办群众法制意识。三是各村开展“无黑无黑无恶无乱”村(社区)系列创建活动”对各党组织运行情况开展一次全面评估自查,对照整治村(社区)界定标准进行自查,根据自查内容进行整改,限时整改到位。四是每个村社组建平安建设“红袖章”巡逻队,形成治安防控网格化。划分巡逻区域对辖区各村社、街道重要路段、重点部位及背街小巷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此次会议详细安排部署走访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各项举措,有效维护治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在全办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创建和谐平安太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