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与华南农业大学签订人才柔性引进协议

7月10日,渭南经开区与华南农业大学签订人才柔性引进协议,聘请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雷红涛教授及其研究团队为特聘专家顾问,并成立专家工作站,为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项目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渭南市人才发展中心主任李炜,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及区人才办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渭南经开区与华南农业大学签订人才柔性引进协议

在当天的协议签订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科研实力、产业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科研成果转换,联合培养人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炜受渭南市委组织部委托,为雷红涛教授颁发聘书。

据了解,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下设食品科学、食品工程、生物工程、包装工程四个系和中心实验室,建有广东省高等学校食品质量安全重点实验室、中央与地方共建食品质量安全基础实验室、华南农业大学热带亚热带食品研究中心、华南农业大学食品质量安全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先后承担了国家、省部、市各级及横向科研项目200多项,获得国家、部省奖励5项,是华南地区农产品、食品加工领域重要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基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