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县委书记刘莉调研大荔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核心提示: 7月11日,县委书记刘莉深入经开区调研大荔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高昌陪同调研。

7月11日,县委书记刘莉深入经开区调研大荔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高昌陪同调研。

“项目现在建设到什么程度?”“用的原材料是什么?”“能消耗多少垃圾?”在大荔旭彤1x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和光大绿色环保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现场,刘莉详细了解了项目生产流程、技术操作、运营模式和产量产值,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刘莉希望企业能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推进施工速。要提前谋划布局、排除障碍,引领周边企业做大做强,发挥社会效应,有效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运营,达产达效。刘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措施,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好项目建设中水、电、路、气等方面的困难与问题,让企业投资更安心、发展更有信心。要优化规划方案,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有效实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协调统一。相关部门和镇办要积极与企业沟通和联系,规范市场管理,主动引导农民收集树枝与垃圾,集中归集原料,确保项目建成后早日投入使用。同时,发改部门要设计规划好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会来我县的路线和点位,安排好展板摆放和人员解说的工作。

在大荔沙苑沙排馆建设项目地,当刘莉看到沙排场馆已经整体竣工,功能配套设施完善,室内装修已基本完工,观赛座椅已全部就位时,她十分欣慰,表示十四运沙排场馆项目是我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各级各部门都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叮嘱相关部门按照上级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制订详细工作方案,抓紧时间做好收尾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及标准,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坚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以沙排馆为基础,统筹考虑好区域辐射和配套设施等因素,加大对项目周边的绿化、环境和基础设施的完善,确保十四运沙滩排球比赛在我县顺利召开。

随后,刘莉还实地调研了新型机械与智能电力节能产品研发及生产项目和秦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二期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