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核心提示: 7月10日,渭南高新区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了解外贸企业运行情况,解决外贸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渭南市商务局副局长司宏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改萍参加会议。

陕西网讯(通讯员 孔仪)7月10日,渭南高新区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了解外贸企业运行情况,解决外贸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渭南市商务局副局长司宏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改萍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人印机、木王科技、海泰电子等14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应对举措、存在困难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分析预测了下一步生产经营形势。

司宏哲对高新区外贸企业为渭南外贸平稳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外贸企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依然严峻。外贸企业要苦练内功、转型升级,做好技术储备、市场研究、客户维系等工作,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坚定发展信心,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稳定外贸外资基本盘,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陈改萍指出,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帮助外贸企业渡难关、保市场、保订单,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她要求,职能部门要用好用足、吃透用活各类政策,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强化部门联动协同,齐心协力推动全区外贸平稳健康发展。区内外贸企业要坚定信念,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断开拓新市场,提高抗风险、稳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