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东城街道:以比鼓劲 以赛促学 打响“四个一口清”擂台赛

核心提示: “请回答脱贫攻坚八个一批是什么、脱贫攻坚工作机制是什么、血友病属于门诊慢特病几类”……7月11日上午,大荔县东城街道四楼会议室内,来自13个村(社区)的书记、扶贫专干以及机关全体帮扶干部正在进行现场比拼,街道“四个一口清”擂台赛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请回答脱贫攻坚八个一批是什么、脱贫攻坚工作机制是什么、血友病属于门诊慢特病几类”……7月11日上午,大荔县东城街道四楼会议室内,来自13个村(社区)的书记、扶贫专干以及机关全体帮扶干部正在进行现场比拼,街道“四个一口清”擂台赛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大荔县东城街道:以比鼓劲 以赛促学 打响“四个一口清”擂台赛

本次比赛,13个村(社区)和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围绕“四个一口清”政策进行作答。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从兜底保障、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就业扶贫、危房改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基本政策现场提问,并对大家回答进行点评、打分。

提问、作答,一轮接着一轮,有的对答如流,赢得台下掌声一片;有的“迅速秒答”,引得队友“担惊受怕”。在小组作答环节,小组成员争相踊跃答题;在提问环节,街道各业务办公室干部回答内容充实、要点精确。

大荔县东城街道:以比鼓劲 以赛促学 打响“四个一口清”擂台赛

会后,参加比赛的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擂台赛虽然让人紧张,但是很有效果,通过此次擂台赛,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各项脱贫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擂台赛为契机,查漏补缺、强弱项、抓提升,背水一战、奋力冲刺,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用踏踏实实的整改和认认真真的落实迎接最终“大考”,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