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举办全区党务干部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核心提示:  7月9日,渭南经开区举办党务干部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现场测试等方式,对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各区直党(工)委、区级各部门党组织党务干部,全体发展对象共计200余人进行培训。

  7月9日,渭南经开区举办党务干部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现场测试等方式,对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各区直党(工)委、区级各部门党组织党务干部,全体发展对象共计200余人进行培训。

培训紧密围绕党员发展全过程,结合党员发展中易出现的问题,从政策文件、发展党员环节及流程和考察手册填写三个方面对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确保全区党务干部进一步掌握文件精神,熟悉具体流程,切实解决入党材料填写不规范、发展程序不规范、材料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培训组织发展对象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资料,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章的领会和理解,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对照党章,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党章所规定的党员义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培训结束后,培训班还对发展对象近期学习成果进行现场测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