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一站式服务 为贷户减负(图)

核心提示: 一年一度的花椒收获季节即将到来,为了更好的支持各收椒户,中国银行韩城市支行与韩城市公证处联合办公,集中受理,以高效、快捷的方式为各收椒户提供资金支持,以保证各收椒户资金的充足,加快椒农花椒的出售。

一年一度的花椒收获季节即将到来,为了更好的支持各收椒户,中国银行韩城市支行与韩城市公证处联合办公,集中受理,以高效、快捷的方式为各收椒户提供资金支持,以保证各收椒户资金的充足,加快椒农花椒的出售。

每年的5、6月份中国银行韩城市支行都会与韩城市公证处联合办公,在中国银行统一设立办公地点,集中受理花椒户贷款申请,公证处现场办理贷款合同公证,并为涉及房产抵押的贷户办理委托公证,做到贷款申请、贷款合同公证、委托公证一站式服务,使当事人在银行就能完成所有手续。

韩城:一站式服务 为贷户减负(图)

每年公证处都会与中国银行韩城市支行联合设立统一的办公地点,为需要资金支持的花椒户提供服务,公证处会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携带电脑、打印机的办公设备到中行设立的办公地点为花椒贷户提供公证服务,今年截至目前共为90余户花椒贷款户提供了贷款合同公证、委托公证等,集中统一办理大大的降低了花椒贷户的成本,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益,受到了花椒贷户的一致赞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