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调研豪嘉服饰加工厂项目建设情况

核心提示: 7月7日,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调研豪嘉服饰加工厂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洪伟一同调研。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调研豪嘉服饰加工厂项目建设情况

7月7日,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调研豪嘉服饰加工厂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洪伟一同调研。

在豪嘉服饰加工厂车间,王万庆详细了解服饰加工厂生产线硬件设施建设、产品原材料采购、产品出售、员工报酬等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苏陕协作工作要求,利用好苏陕资金,高标准编制项目,高质量实施项目,确保发挥最大益贫带贫效益。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要充分发挥扶贫工厂作用,吸纳更多贫困户就地就近就业,夯实稳定增收根基,助力我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豪嘉服饰加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150万元,建设期限为2020年5月至7月,该项目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位,年产值可达2000万元。2020年拟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00户375人获得收益回报,每户约1000元。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调研豪嘉服饰加工厂项目建设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