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强化行业场所监管为高考保驾护航

核心提示: 2020年高考期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平安、舒心、和谐的考试环境,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提早动手、周密部署,加强行业场所监管,全力护航高考。

白水县公安局强化行业场所监管为高考保驾护航

陕西网讯(通讯员 高水源)2020年高考期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平安、舒心、和谐的考试环境,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提早动手、周密部署,加强行业场所监管,全力护航高考。

严密做好疫情防控。2020年高考是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举行的重大考试和聚集活动,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切实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形势,白水县公安局要求行业场所经营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入住的考生做好登记、消杀、测温、扫码、报告,尤其是对外地返白考生认真工作,务必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确保行业场所绝对安全。

扎实开展治安检查。7月5日至7月6日,治安管理大队特行中队全体民警深入考生入住比较集中的城区酒店、宾馆等行业场所进行治安检查,要求行业场所负责人思想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对所有从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同时保安员和值班人员每小时对行业场所巡查一次,积极消除隐患,为考生营造安全优良的备考环境。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7月5日至7月6日,治安管理大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考点周边建筑工地、商铺、出租屋等开展“地毯式”排查梳理,大力整治校园周边占道经营、噪声污染、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防止噪音干扰考生考试和休息,优化周边环境,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及周边绝对畅通、绝对整洁、绝对安静。

此次排查,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车辆5辆,清查出租房屋15家,流动人员20余人,发现安全隐患9处,现场整改6处,责令整改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

白水县公安局强化行业场所监管为高考保驾护航 白水县公安局强化行业场所监管为高考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