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渭南经开区

核心提示: 7月6日,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进行宣讲。渭南市委宣讲团成员、渭南市人大常委会监察与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宏江作宣讲报告。

7月6日,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进行宣讲。渭南市委宣讲团成员、渭南市人大常委会监察与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宏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宏江从两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两会召开的现实意义、两会的主要精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建议四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和阐述。黄宏江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这次“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黄宏江指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坚持深刻学习领会,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要坚持立行立改,在真宣真用上见实效;要充分发扬民主,在真抓真干上得民心。同时,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听取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于大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具有积极地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以两会精神来汇聚力量,凝聚人心,理清思路,学以致用,狠抓落实,推动中、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不断促进渭南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