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管委 > 正文

华山景区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

核心提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七一"来临之际,华山景区安排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回顾党的风雨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从而进一步激发景区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强化景区党建工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七一"来临之际,华山景区安排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回顾党的风雨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从而进一步激发景区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强化景区党建工作。

6月中旬,华山景区党工委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全面提高景区党务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的整体素质、业务能力和水平。培训班集中一天时间,采取专家教授授课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律法规。

6月23日,景区党工委举行今年第七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景区上下提高政治站位,以赵正永为镜鉴,肃清流毒,以案促改,做好本职工作。

"七一"前夕,景区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座谈取得的成绩,谋划今后党建工作。各支部书记结合华山实际,精心准备,向全体党员讲了党课。广大党员认真讨论,畅谈如何在实际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坚守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在具体工作中必须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

7月1日上午,在华阴市(华山景区)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上,景区15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会上,中共华阴市委书记、华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以"留住初心、护好根基,走好新时代智取华山路"为题讲了党课。

按照华山景区党工委安排,近期景区还将开展党(工)委书记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走访活动以及"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将运用主流媒体,加强党建成果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将华山景区纪念建党99周年各项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