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樊正学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

核心提示: 7月2日,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关于“以案促改”、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工作及市“两会”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7月2日,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关于“以案促改”、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工作及市“两会”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樊正学领学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樊正学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省、市“以案促改”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自身做起,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法律法规,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县纪委监委要进一步加大腐败案件查处力度,特别要扎实开展好扶贫和生态环保领域专项巡察;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樊正学强调:各专业委员会和各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强化问题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守好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樊正学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将此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中,保持清醒头脑,一鼓作气,持续作战。要抓紧拾遗补缺,重点做好脱贫任务、问题整改、长效机制、数据信息、政策落实、失业劳动力本地就业。生活困难户纳入低保等方面工作,做到不留尾巴,不留漏点。要持续推进扶贫领域干部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斗志,咬紧牙关,通力协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努力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娟侠传达了省市安委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唐娴领学了关中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李刚领学了市委书记魏建锋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