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褚锦锋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时强调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核心提示: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渭南市两会精神,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激励大家更加坚定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毫不动摇,坚定不断深化省内计划单列试点的路径毫不动摇,坚定持续站稳全省第一方阵的信心毫不动摇,奋力谱写韩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渭南市两会精神,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激励大家更加坚定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毫不动摇,坚定不断深化省内计划单列试点的路径毫不动摇,坚定持续站稳全省第一方阵的信心毫不动摇,奋力谱写韩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褚锦锋指出,追赶超越是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一以贯之的要求,也是我们工作的主题主线。全市上下要深刻理解“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丰富内涵,以“国之大者”的政治站位把握追赶超越,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以“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把握追赶超越,勇当尖兵中的尖兵、排头中的排头、先锋中的先锋,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样本、探索路径、积累经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讲话要求的贯通落实把握追赶超越,围绕总书记专门为陕西出的“命题”“考题”,举全市之力重抓主抓、紧抓快抓,真正把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褚锦锋强调,要始终保持“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战略定力,立足全省、全渭南发展大局,围绕省委、省政府和渭南市委、市政府对韩城发展的定位要求,细化具化追赶超越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重整行装再出发,心无旁骛抓发展,真正把省委、省政府和渭南市委、市政府对韩城发展的支持,转化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实际行动。要全面落实渭南市“两会”精神,对标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准确理解“五方面判断”和“五个新”要求,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坚决扛起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责任。回顾“十三五”,面向“十四五”,韩城追赶超越的步伐更加坚实,只要全市上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拥抱未来,拥抱希望,就一定能够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

褚锦锋要求,全市上下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铭记于心、践之于行,全面落实“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积极融入我省建设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先进制造业基地、特色现代农业基地的战略布局,全力做好“陕西装备制造·韩城集群配套”的文章,抓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三国一城”考古成果和红色文化资源的活化利用,持续做大大红袍花椒产业,大力发展特色现代畜牧业,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坚持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不动摇,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主动融入关中平原城市群和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国家战略,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动摇,全方位、全过程、全地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推动黄河流域向自然修复、休养生息转变,举全市之力打造黄河中游水土流失治理示范区,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发展理念不动摇,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战,全力抓好以保就业为总抓手的“六保”“六稳”工作,全面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要坚持用“延安精神”铸心立魂不动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市委对各项工作的统筹领导,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焕发的澎湃激情,把学习渭南两会精神焕发的昂扬动力,转化为解放思想的不竭源泉、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力争以超出预期的更好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冀会康、韦红革、杨澎、沙利娜、师选勤、张新庄、石雨、卫高民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市级各部门、各镇办负责同志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