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开展防汛物资储备检查

7月1日下午,高新区防汛办联合区督查室对辖区内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渭南高新区开展防汛物资储备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区防内涝分部、良田街道分部、崇业街道分部、白杨街道分部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库及防汛值班室,采取看物资储备仓库、查防汛物资储备台账等形式进行。检查人员详细听取了各分部防汛重点隐患情况及物资储备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所储物资的数量、品种、质量,向各分部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防汛物资贮存、管理等情况,并现场对编制袋、照明设备等易损耗物资进行抽样检查。同时,检查组还深入各分部防汛值班室、查看防汛值班记录、防汛值班制度,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各项防汛指令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防汛分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防范意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严格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和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切实做好主汛期防汛物资储备,规范物资管理,对储备的救灾物资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及时补充物资储备,全力保障防汛抢险物资需要,担负起全区安全度汛责任,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