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就业服务中心赴韩城实地考察用工企业

渭南网讯(通讯员 李晓东)近日,合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助力脱贫攻坚,深化合阳ー韩城两地劳务协作,委派赵忠现同志一行四人,在韩城市就业促进服务中心张主任的陪同下,来到陕西友发钢管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考察,洽谈劳务协作事宜。

该公司是全国500强企业之一,是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该公司人事主管王总的引领下,先后进入数控加工车间、清洗车间、环保车间、成品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召开了劳务协作座谈会。观看了公司概况、企业发展历程纪录片、目前用工需求及招聘要求。合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赵主任就工人的上岗培训、工资薪酬、住宿条件、社保缴纳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和交谈

经洽谈,合、韩两地就业部门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多沟通,多联系,共同协作,从抗疫情,减灾害,增收入,解决劳动力就近实现就业的角度出发,形成合理的对接模式,将贫困劳动力及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汇总并分类,结合各地实际情况进行精准培训,真正提高就业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