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郭青山实地调研渭河平原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

近期,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对渭河平原重点城市周边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进行实地查看,国土分局及龙背街道办相关同志一同。

郭青山一行深入龙背、信义街道办的修复整治点查看了周边环境情况,国土分局负责人汇报了经开区生态修复计划。郭青山强调,一是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按照部省市关于露天矿山生态修复治理要求,扎实推进经开区生态修复治理工作;二是严格落实管委会部署安排,统筹协调各街道办及各相关部门,根据自身职责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修复任务;三是严格落实高标准质量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夯实责任;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将安全生产责任制作为施工过程的重中之重,做好防范自然灾害应对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此次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设美丽经开、维护生态环境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国土分局将协同各街道办及相关部门切实负起责任,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地完成此次生态修复工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