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渭南网(通讯员 郝泽超)7月1日,华阴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华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参加会议并讲话,同时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的专题党课。全体局领导班子、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机关民警、党务干部,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入党介绍人、新发展党员等近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江宣读了《中共华阴市公安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党委委员晁科武宣读了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的有关批复,入党介绍人给8名转正党员及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政治处副主任王亮带领转正党员、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代表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无私奉献、辛勤奋斗在华阴公安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他讲授了题目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专题党课: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勇争第一,不愧对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二要强化政治建警,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为载体,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头脑,确保思想上绝对纯洁、政治上绝对可靠。三要树牢宗旨意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思想。要坚持不懈地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执法监督监管,在执法办案的每个环节都设置“隔离墙”、通上“高压线”,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四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坚持人民群众最痛恨什么就打击什么,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惩治黄赌毒、盗抢骗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五要严管厚爱结合,着力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要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综合运用督导、检查、考核等多种手段,持续纠正“四风”问题,旗帜鲜明支持民警依法履行职责,穷尽办法将从优待警做到极致,真正让民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江指出,刚刚结束的华阴市(华山景区)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留心护根 强基固魂”专题党课上,华阴市公安局被评为“先进党委”,交警大队党总支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杨楠同志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对以上成绩的取得表示热烈祝贺。他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会后要迅速传达,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体党员民警要强化责任意识,忠诚履职;各单位要对标目标考核,全力抓好后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实现追赶超越。

最后,全体党员奏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