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教育系统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7月1日上午,临渭区教育系统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机关各股室办、二级单位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中小学校长及40名预备党员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为大会致辞,他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新时代抗疫精神,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砥砺前行。党工委委员李渭军同志宣读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副局长乔丰年同志宣读新接收预备党员批复,为主会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与会党员庄严宣誓。

最后,邢唯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及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向与会党员讲了一堂题为《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激发奋进力量》的生动党课。他围绕延安精神的性质和宗旨,“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髓,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勉励广大党员教师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号召全体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扛起临渭教育大任,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只争朝夕、奋勇前行,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书写教育情怀,争当教育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创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续写临渭教育新辉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