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图)

在建党99周年之际,连日来,区领导薛清军、谭文德、雷玲、陈改萍、亢鹏、翟华峰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传递党的温暖,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渭南高新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图)

薛清军看望慰问老党员杨海民

6月24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来到白杨街道张西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杨海民。慰问中,薛清军与杨海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薛清军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高新区发展献计出力。薛清军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生活起居,落实好各项政策,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认真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老人积极面对生活,叮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渭南高新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图)

谭文德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杨维合

6月2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来到白杨街道张东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杨维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慰问中,谭文德仔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叮嘱街村干部一定要更多地关心和帮扶困难党员,对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生的老同志,要有特殊关爱,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保障他们的正常生产生活。

渭南高新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图)

雷玲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闵玉玫

6月29日,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雷玲来到崇业路街道大闵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闵玉玫。在闵玉玫家中,雷玲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雷玲还叮嘱工作人员对困难党员要多走访、多关心,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渭南高新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图)

陈改萍看望慰问老党员杨铁旦

6月30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改萍来到良田街道上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杨铁旦。慰问中,陈改萍与杨铁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吃穿用度、防暑降温等情况后,陈改萍要求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生活起居落实好各项政策,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认真解决实际困难。

渭南高新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图)

亢鹏看望慰问老党员王有兴

6月24日,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来到良田街道姚家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王有兴。亢鹏来到王有兴家中,询问了王有兴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慰问中,亢鹏嘱咐家人要切实关爱照料好老人身体,要求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从政治上、生活上、情感上给予关心和照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渭南高新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图)

翟华峰走访看望困难党员李爱国

6月28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华峰来到白杨街道赵村,走访看望了困难党员李爱国。慰问中,翟华峰详细了解李爱国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及时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