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颁奖晚会

6月30日晚,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颁奖晚会在富平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参加颁奖。

颁奖晚会上,富平县表彰了一批基层党(工)委、“旗帜村”等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第一书记等先进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郭志英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自觉践行入党誓言,在经济建设主战场、脱贫攻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冲锋在前、战斗在先,奋力拼搏、无私奉献,推动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道红色防线。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同时,颁奖晚会还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献上了精彩的舞蹈、情景朗诵、经典戏曲等节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