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召开(图)

澄城县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召开(图)

7月1日,澄城县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召开。会议总结表彰全县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四县同建”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使命中去。全体在家县级党员领导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织关系在澄的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各镇(街道)机关、驻镇站所和村级党组织的党员干部同时在各分会场参会。县委书记王万庆出席并讲话,县长高成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云岗、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宣读表彰决定。

王万庆要求,全县上下务必在重温光辉党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对党的忠心,不忘为民的初心,不忘干事的决心,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县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务必在强化党性修养中率先垂范,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公勤严廉”的工作作风,引导全县形成向上向好的社会风尚,确保党和人民的事业始终朝着正确政治方向胜利前进。务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勇立潮头,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从典型身上汲取智慧、获得启示,在思想上全力破冰,在行动上全面突围,拉长板、补短板、固底板,积极探路“无人区”,勇当开路急先锋,把更多的特色优势转化为更强的竞争优势,把更强的竞争优势转化为更好的发展成效。务必在建强基层组织中勇当先锋,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从严管理党员干部,确保实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显著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显著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不负组织重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谋求高质量、建设新澄城而努力奋斗!

高成文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共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紧扣全县党的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四县同建”等中心工作,把会议精神与本镇(街)、本部门、本行业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和办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营造全县上下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服务发展、努力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水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抓严抓实各领域、各环节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增强创新意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高扬改革创新大旗,将党的建设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融在一起抓,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通过试点示范、创新带动,以苦干续写辉煌,以实干托起梦想,努力交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合格答卷,谱写新时代澄城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与会的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还对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澄城县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召开(图)

澄城县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召开(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