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召开市级重点项目审批手续推进会

6月30日,大荔县召开市级重点项目审批手续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以及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大企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同志就各企业审批手续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企业对审批手续完成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手续审批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重点项目审批手续工作做了发言。

段洪涛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项目审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紧密联系企业,高度重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时刻保持紧迫感、责任感。要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行的严峻形势下,采取得力措施,提高工作成效,严格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建立作战图、微信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流程,落实“帮企纾困”,全方位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对企业相关手续审批进程进行跟踪服务,细致扎实开展工作,沉下身子,下沉一线,全面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主动作为,高效推进项目审批进度,扶持有能力的企业进行快速发展,进一步把握市场机遇,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