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华阴市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丰富华阴市群众文化生活,6月30日,由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华阴市文化馆、华阴市老年大学承办,华阴市书法家协会、华阴市华山美术家协会协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作品展,在华阴市文化馆开幕。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华阴市书法家协会的会员、华阴市华山美术家协会的会员、老年大学的学员和文化馆公益书法班的学员们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华阴市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由文化馆馆长王妮主持,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宏良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感谢有关单位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华阴市老干局局长王伟军宣布了此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副书记袁开选、 副局长赵炜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以及奖品。

这次展览得到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征集书画作品一百多幅,经过认真评选,评出80余幅作品在文化馆展出,广大书画爱好者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衷心颂扬建党99年取得的成就和辉煌,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华阴人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和喜迎建党99周年的激动心情。

此次书画展,秉承了艺术为人民大众服务的宗旨,以书画为媒介,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引导了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

获奖名单

书法类优秀作者

韩春惠、孟开昌、雷红、张奇、顾洁、陈海鱼、郑菊绒

国画类优秀作者

王辉、徐放花、王开印、杨彩蓉、鲜文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