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6月30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通过分析问题、部署工作,推动任务落实、质效提升。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渭南高新区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暗访片。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四支队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亢鹏围绕认清形势、抓实整改、补齐短板和转变作风四方面要求,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的系统安排部署。

渭南高新区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亢鹏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进入到了攻城拔寨的关口,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全区各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再加压力转作风,再细举措夯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全区、全市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渭南高新区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亢鹏强调,要认清形势杜绝麻痹思想,始终以讲政治的姿态保持头脑清醒,加压奋进,克难攻坚,彻底解决“四支队伍”管理不严的问题。要不留死角抓实整改工作,针对暗访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真改实改,切实补齐漏点和短板,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着力补齐基础工作短板,在党组织软弱涣散、集体经济薄弱等短板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质量,为脱贫攻坚工作建强基础保障。要转变作风保证质量效果,大力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党建“留心护根”工程、“三强”主题党建活动等,全面推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用严的标准和严的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