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陕西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来渭南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刘斌一行来渭南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参加。

陕西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来渭南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参观

刘斌一行先后来到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木王科技有限公司、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等地进行实地参观。每到一处,各位委员都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和经营等情况。

陕西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来渭南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木王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参观中,各位委员对高新区企业发展成绩及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刘斌指出,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寻求最优发展路径,做强核心技术,拓宽产业链,加速培育发展新动能,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高新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陕西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来渭南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在随后召开的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和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薛清军结合高新区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研讨交流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对陕西发展提出要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与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的要求,为新时代陕西发展标定了历史方位,为加快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这是对陕西莫大的鼓舞,更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渭南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聚焦目标,重点突破,做实做强做优制造业,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工作。下一步,渭南高新区将以龙头企业为抓手,通过招商引资,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拉长做强上下游配套产业链,赋能产业集群;要大力培育本土上市企业,通过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持续培育3D产业,帮助企业实现颠覆性增长,进一步增强高新区发展后劲,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高新区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