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核心提示: 6月24日,潼关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4日,潼关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前,该县直机关工委组织下属56个党组织开展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晒比拼超”学习交流活动,通过相互观摩党建工作资料、讨论交流经验成效,促进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横向交流,营造了追赶超越的工作氛围。大会通过播放专题片的形式,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等三部分总结回顾了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并对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大会号召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潼关发展再立新功。

新起点新征程。潼关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切实肩负神圣的历史使命,以更加高远的站位、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