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巾帼齐聚力 消费促脱贫——华阴市扶贫产品直播推介圆满成功

核心提示: 6月23日,市妇联、市商业发展服务中心以直播推介的方式,解决我市女性带头人因疫情影响,导致产品滞销的问题,助力脱贫攻坚。

中南海绘宏图锦绣铺展,号三山令五岳齐听调遣,第一个百年梦志在必得,脱贫困攻坚战决胜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推“巾帼脱贫行动”,将电商与扶贫产品有机结合,帮助扶贫企业乘电商东风,推介助销,打开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6月23日,市妇联、市商业发展服务中心以直播推介的方式,解决我市女性带头人因疫情影响,导致产品滞销的问题,助力脱贫攻坚。

贝贝南瓜、凤原香柿子醋、蒲公英茶、绿壳乌鸡蛋、葡萄、菊花茶·····下午3点,渭南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丽,华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飞燕,国家级老腔传承人张喜民走进直播间,化身主播,为我市巾帼扶贫产品代言。

产品质量是活动关键。为此,华阴市妇联严把产品质量关,多次召开直播活动选品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规模、经营资质,比较同类产品市场价格,最终从20多家扶贫企业中选取6家企业的8类12款产品,涵盖生鲜瓜果、农副产品、茶叶等生活所需。企业为惠及广大消费者,直播期间不仅低于市场价格出售,还提供了上百份的秒杀包邮产品。直播期间还推出了免费赠送蝶莲娜护肤产品等现场福利。

从妇联主席到“主播一姐”,转变的反差萌,引发网友纷纷点赞。此次妇联主席‘直播推介’,不仅给电商平台带来了‘流量’,也给线下企业带来增量。这场由妇联主席吹响的消费扶贫“集结号”,有力推广了扶贫企业品牌,为企业后续线上营销打好了基础。各级妇联组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消费扶贫为抓手,引领全市妇女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巾帼之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