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晒比拼超”第二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渭南网(通讯员 孔仪)6月21日晚,伴随着机械轰鸣声,高新区2020年度“晒比拼超”第二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高新人民医院项目现场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会议,区领导陈改萍、亢鹏、翟华峰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晒比拼超”第二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晒比拼超”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调度会上,高新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方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局、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建设局、东区管委会等省市重点项目包联单位围绕各自包联项目分别作了汇报。同时,还就各项目存在问题提问相关职能单位,单位负责人现场回答解决措施及完成时限。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晒比拼超”第二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高新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

在听取汇报后,薛清军对各职能部门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晒比拼超”活动的深入开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包联意识和推进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全区上下已经形成了共识共动,服务企业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明显加快。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晒比拼超”第二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高新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

就下一步工作,薛清军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围绕争创一流、追赶超越、争当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争分夺秒、补齐短板,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满怀对工作的激情和热情,全力彰显全市唯一国家级高新区的担当和风范,克服“慵懒散慢虚粗”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担当意识,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探索推行四项审批“容缺+承诺”受理机制,先行先试、试出成效,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助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当好全市表率。要加强筹资融资力度,坚持结果导向,不断强化各相关部门的融资工作考核比重,充分发挥融资平台公司优势,开辟更多更有效的资金筹措渠道,提高融资筹资效率,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要强化督查督办,创新督办方式方法,完善奖惩机制,激发工作效能,为全区项目建设、“晒比拼超”活动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收藏 举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