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陕西康惠益佳:政企联动实施现代农业循环经济新战略(图)

 

6月18日上午,陕西康惠益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芝阳镇人民政府举行构建现代农业循环经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副市长斯宏浩,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党忠,市经合局副局长刘雅欣,陕西康惠益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安,陕西富强宏图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富强,芝阳镇党委书记雷刚、镇长杨新勇及部分班子成员,芝阳畜牧站王万兴参加了仪式

新时代:把握发展机遇,践行“一带一路”

龙头企业入驻芝阳,是全镇招商引资取得实效的有力佐证,是深入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现代农业科技化的必要举措,对推动芝阳传统农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条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新思想:政企合力,落实“六稳”“六保”

“只有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才能在稳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全面推进复工复产”, 芝阳镇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此次签约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落实“六保”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新目标:龙头企业牵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斯宏浩指出:芝阳镇是韩城市农业重镇,希望紧抓机遇,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准确性和实效性,与陕西康惠益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道探索出一条适合当地农业循环经济发展之路,为黄河流域韩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贡献芝阳力量。

新征程: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谋求芝阳更快更好发展

雷刚强调,成功签订战略合作签订是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开始,也是芝阳特色产业的重大发展机遇。今后,芝阳镇将以提高农业资源利用效率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为目标,以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为主线,以示范引领为抓手,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优化产业组织结构,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芝阳现代农业生态循环产业链发展再上新台阶,推动芝阳经济迈入新征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