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互联网+执法”系统工作培训会(图)

渭南市临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互联网+执法”系统工作培训会(图)

陕西网(通讯员 常剑)为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执法”工作,增强干部的执法能力,强化对执法系统的熟练操作,临渭区应急管理局特邀应急管理部科信司技术人员李兰青老师于6月11日下午,就“互联网+执法”工作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机关各股室、各中队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上,李兰青老师就“互联网+执法”工作系统进行了讲解与演示,对执法系统的基础信息管理、执法计划管理、审核流程、现场执法操作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同时对系统各模块的操作及检查中涉及到的应用进行了操作演示,讲解完毕后,针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为局机关下一步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局领导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要提高认识。全局人员要以认真学习“互联网+执法”工作系统为任务,熟练操作和运用系统为目标,积极开展学习和熟练系统;要明确任务。全局人员要结合培训内容,依据工作实际,针对系统中存在的实际短板和执法过程中的差异问题积极发现,及时整理和信息反馈;要注意时效,接受监督。各执法人员要按照应急部、应急厅视频会议的要求,认真负责,做好系统学习,积极配合渭南市“互联网+执法”试点工作,为执法系统在全国推行试用出一份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