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创建办全面启动创文一线专项督查

核心提示: 近期,县创建办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督查组,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任务分解和量化考评要求,对创文各职能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近期,县创建办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督查组,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任务分解和量化考评要求,对创文各职能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重点查看公益宣传标语是否到位、公共设施是否齐全、营业服务是否规范、餐饮单位卫生条件、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特别是对创建中较为薄弱的单位进行重点督查。

督察组对城区各校园进行了逐个检查,根据校园格局特点提出了不同的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理念。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限时整改到位。

督察组先后来到惠源市场、隆发超市、洛滨大道等多条街道的沿街商铺,针对餐饮、市场、商场等领域中发现个别门店夏季防蚊门帘缺失、小餐饮店三防设施不全、文明餐桌宣传不到位等问题,逐项提出整改要求。

省级文明县城考评验收在即。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检查督促力度。同时,希望各创文职能部门严格按照创建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全力以赴抓好薄弱环节整改完善,形成抓长、常抓的文明创建机制,确保创建任务件件落实、项项达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