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旅游协会成立

核心提示: 6月10日,华阴市旅游协会成立大会在华阴市政协三楼会议室举行。

6月10日,华阴市旅游协会成立大会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举行。华阴市民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行业监管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旅游协会特邀顾问、协会全体会员、华阴市各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华阴市旅游协会成立

大会审议了《华阴市旅游协会章程》、《华阴市旅游协会选举办法》和《华阴市协旅游会会费管理办法》,表决产生了华阴市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产生了旅游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华山三特索道公司总经理张红战当选本届旅游协会会长。

华阴市旅游协会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当好政府帮手,搞好行业自律的同时,推动各行业与旅游产业的互动,使各行业利益、企业利益、社会效应和谐统一;健全行业约束机制,履行好服务职能,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的渠道,共建共赢,促进会员单位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献计献策。

会长张红战表示,华阴市旅游协会将全面发挥自身作用,当好行业发展的推动者,自觉维护协会的公信力和权威性,把华阴旅游协会建设成全市管理领先、工作先进的社会组织。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将结合华阴旅游产业发展实际,为协会找准发展定位,依法依规维护好会员合法合理权利,切实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市场环境。将我市的旅游服务资源整合成一个强有力的旅游共同体,推动全市旅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