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文明餐桌”实践行动协调会

核心提示: 6月9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文明餐桌”实践行动协调会,对全区开展“文明餐桌”实践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6月9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文明餐桌”实践行动协调会,对全区开展“文明餐桌”实践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渭南高新区召开“文明餐桌”实践行动协调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高新区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过三项举措,持续推进“文明餐桌”工作。一是强化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区内主流媒体作用,定期在高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高新报道”,头条号“渭南高新”等媒体刊发“文明餐桌”“公勺公筷”相关宣传知识,印制并发放使用“公勺公筷”宣传彩页10000余张,为“文明餐桌”实践行动营造了良好氛围。二是深化活动推动。自主策划并实施了餐饮酒店使用“公勺公筷”观摩活动,在区内酒店华都嘉宴开展“公勺公筷”推广使用现场示范活动,通过示范活动强化“文明餐桌”实践行动效果。三是建立协调机制。建立了由区文明办牵头,区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文体局、工商分局等11家成员单位参与的“文明餐桌”协调工作机制。在全区形成了既分工协作、又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有力的推动了全区的“文明餐桌”实践行动。

会议要求,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缩影,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迫切需要,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文明餐桌实践行动的重要性;要充分利用各种阵地,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文明餐桌”实践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紧盯重点场所、抓好重点人群,推进工作落实,加强工作协作,确保“文明餐桌”实践行动长效常态。

会上,崇业路街道办事处、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文体局围绕“开展文明餐桌实践行动 树立绿色健康生活新风”主题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