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华山镇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安排会

陕西网( 通讯员 卫琳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成果,彻底排查解决脱贫攻坚方面的短板漏项和问题,根据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的通知》,6月8日上午9时,华山镇组织机关领导、办公室主任、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包村干部召开华山镇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安排会。

华阴市华山镇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安排会

会上党委书记王毕红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就开展此项工作原因,“回头看”工作内容及如何开展此项工作做了详细解读。

副镇长武蒙针对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从对标政策落实、紧盯问题台账、围绕长效机制、聚焦数据质量、检视驻村工作等方面逐一进行讲解。

最后,王毕红针对脱贫攻坚做以下三方面强调:认清形势,压实责任。要求工作队长负责,四支力量配合,针对产业扶贫、政策落实、危改户改厕等存在问题,将任务分工,责任压实,逐条逐户进行整改。突出重点,扎实整改。要求逐户逐人认真核实研判,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尤其是“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危房改造、兜底保障等工作进行扎实细致排查整改。强化督导,严肃问责。要求镇扶贫办对各村做好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真纠实查,对履职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华阴市华山镇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安排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