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晒比拼超”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通讯员 屈斌)6月7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晒比拼超”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会议。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发言。

薛清军指出,开展“晒比拼超”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对冲疫情对全区工作带来的影响,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把落下的工作补起来。全区上下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开展“晒比拼超”活动的工作要求,通过不同形式深挖存在问题,研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展各项工作,以勇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晒比拼超”的精气神迎头赶进,确保半年工作见成效,勇当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薛清军强调,要深化作风建设,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意识,深入查找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担当认领,积极整改提升,切实改进作风,把从严从实从细要求贯穿“晒比拼超”活动始终,静下心、沉下身,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强化管理提升,在城市管理上,要加强城市公共设施日常管护,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相互协作,共同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在项目管理上,要加强科学论证,抓住项目决策源头,优化成本核算,规范过程管控,提高规划建设水平。在资金管理上,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项目管理入手,规范财政预算,优化资金支出,切实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提高工作效能,全区各部门要与时俱进,创新驱动,着力破解路径依赖和惯性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协作配合,切实提高工作效能,努力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纪检监察工委、党群工作部要制定奖惩机制,激励干部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不断推动高新区“晒比拼超”活动做深做细做实,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新区追赶超越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