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区环境保护委员会21个成员单位精心组织在渭南中心广场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5144556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区环境保护委员会21个成员单位精心组织在渭南中心广场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5144610_副本

设置宣传咨询点,解答市民的疑惑。

微信图片_20200605144630

广场上的“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宣传横幅。

微信图片_20200605144623_副本

工作人员发放《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环保小常识、环保宣传手册等。


临渭区文旅局紧密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重点,聚焦热点,破解难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解答市民的疑惑;悬挂全面打响“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宣传横幅;制作环境知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发放《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环保小常识、环保宣传手册、彩页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深入开展主题鲜明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成效显著,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605144638

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展板。

微信图片_20200605144616_副本

市民在宣传展板前参观学习。

该活动旨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及党和国家提出的生态环境保护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宣传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在全区营造全民参与、支持环保的良好工作氛围,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临渭美好家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