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来大荔县督导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5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督察专员办督察专员孙景宏带领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督察专员办公室来大荔县督察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县委书记刘莉、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副县长顾东东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督察专员办渭南督察局局长房银锋就本次调研活动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代表大荔县做了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汇报。

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孙景宏对大荔县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荔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国家领导人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标准,自我加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大荔实际,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实抓细。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督察的重要性,把中省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深入推进。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使大荔生态环境持续得到改善,要将反馈问题立行立改,稳步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整改,为大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县委书记刘莉表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各级各部门责无旁贷的任务,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把目标责任落实到位。要在行动上全力配合,严格按照督察组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严守工作纪律,紧扣工作重点,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督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积极整改,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查摆出存在问题,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督查组还来到大荔县城区污水处理厂、范家黄河湿地等地,实地督察调研了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