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在华山镇东吴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在华山镇东吴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渭南网(通讯员 汪琪琦)5月23日下午,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一行到华山镇东吴村对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朱忠效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入户走访等形式对东吴村脱贫攻坚基本情况以及驻村帮扶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随后,朱忠效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办主任王伟宏,党委书记王毕红,镇长卢兴,镇人大主席汪冰涛,帮村书记任伟及村两委会干部参加会议。

村党支部书记赵哲孝首先汇报了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朱忠效对当前东吴村经济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村两委主要干部要做好表率,率先致富,带领群众奔小康。

会后,朱忠效深入贫困户徐小峰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重点询问了其“两不愁三保障”方面,查看其家庭饮水是否正常、达标,今年受疫情影响收入情况,同时,叮嘱徐小峰要整理好家庭内务,搞好环境卫生,提振精气神,早日脱贫,过上幸福日子。

朱忠效一行还来到苗木产业基地进行实地察看,询问产业的发展情况、带贫益贫机制以及产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朱书记希望东吴村产业带头人要坚定信心,紧盯市场需求,调整苗木栽植品种,进一步扩大规模,把产业做大做强!多元化发展,开发林下养殖,形成“以短养长,产业互补,循环发展”的良性局面。经验不足、技术不够就要走出去学习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使产业发展早日驶上快车道。

华山镇党委书记王毕红表示,镇村两级将认真落实好朱忠效的指示精神,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完成好,带领群众加快建设生态宜居、整洁富裕的大美华山。

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在华山镇东吴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在华山镇东吴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在华山镇东吴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