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统筹推进“六清”攻坚行动。5月22日,临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扫黑办、区法院、公安分局、区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临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召开(组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波)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统筹推进“六清”攻坚行动。5月22日,临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扫黑办、区法院、公安分局、区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省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和政法部门近期“六清”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在办涉黑涉恶重点案件进行了会商,对“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盯“六清”攻坚行动,倒排日期,挂图作战,集中工作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点如期完成。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就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调:一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收官收尾、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政治责任要不断提高,牢记使命职责,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市的要求上来,确保专项斗争三年目标如期实现。二是工作开展要突出提前量,带着高度的责任意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超前谋划、提前部署,确保“六清”攻坚行动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三是要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参与,充分发挥审判和打击犯罪职能,通过对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认真履行职责任务,及时发现行业存在的问题,加强与辖区行业主管部门联系沟通,发挥“三书一函”作用,用足用好司法建议书,为行业清源提供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建议。

临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召开(组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