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各街道纪工委、各纪检监察组共20余人参加培训。

近日,渭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各街道纪工委、各纪检监察组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渭南高新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纪检监察工委组织的首次培训,着眼于推进基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落实省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全员培训工作要求,安排了警示教育、理论学习、业务辅导、知识测试等内容。参训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刘加同志领学了中省市纪委全会决议报告和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党工委巡察办主任闵瑞峰同志从一体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个监督全覆盖的角度讲授了巡察有关业务知识,纪检监察工委相关室负责同志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内容及解读、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受理处置流程、“四种形态”指标体系详解等方面进行业务辅导。培训班还组织了业务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检验成效。

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紧紧围绕“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完善作用奠定了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