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举办农特产品入驻消费扶贫平台采供会

核心提示: 为有力推动我县脱贫致富产业良性发展,有效解决企业和贫困户的农特产品滞销难题。5月20日下午,蒲城县召开农特产品入驻消费扶贫“832平台”工作会,副县长梁梅参加会议。

为有力推动我县脱贫致富产业良性发展,有效解决企业和贫困户的农特产品滞销难题。5月20日下午,蒲城县召开农特产品入驻消费扶贫“832平台”工作会,副县长梁梅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消费扶贫“832平台”情况,并对入驻平台产品的要求和采购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据了解,扶贫“832”是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销e家)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建设和运营的集“交易、服务、监管”功能于一体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可实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在线展示、网上交易、物流跟踪、在线支付、产品追溯一站式聚合,连接贫困地区带贫能力强、产品质量好、有诚信的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与中央预算单位、各级预算单位和非政府采购领域单位,为全社会广泛参与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推动各地消费扶贫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支持。

会议强调,我县农特产品入驻 “832”平台,将极大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集宣传推介、展览展示、线上销售等功能为一体的电商扶贫新突破,县贸促会、各农特企业要充分借助“832”平台优势,积极宣传、广泛推介,全力以赴打造蒲城电商扶贫样板工程,带动农特产品向全国市场迈进;各镇街、各相关职能部门也要立足实际、放眼全局,积极为农特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